話不多說,先來評價先:

地點:大東屋鰻魚飯(台中市朝富路236號)

美味指數:★★★★☆

服務指數:★★★★★

環境指數:★★★☆☆

價格指數:★★★☆☆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

故事發生在某日下午,該該妹還在她媽的肚子裡的下午,

心血來潮的J少,帶著我們夫妻倆到台中吃飯。

之前到台中開車經過朝富路時,每次都看到大東屋外面大排長龍。心裡總會覺得說:阿不過是鰻魚飯,有那麼好吃嗎???(標準的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)

經過J少的"瞪胸砍掛播檢(註)"後,我們也就迫不及待的想嘗看看了。   

 

(註)台語:意指很有信心的保證


美味指數:

J少說來這邊當然要嘗嘗招牌鰻魚飯以及串燒囉!

不曉得是因為我們坐在吧檯,香味配上師傅現烤視覺享受,吃起來也特別好吃。

但因為走的是日式餐館感覺,所以個人決的配菜上稍嫌單調了些。

加上醬汁口味還是偏鹹,

所以在美味指數上我們給了它4顆星的評價。


鰻魚飯剛上桌的樣子↓


4128439842_8b7e9604e6.jpg 

標準的鰻魚飯加上味增湯(一搭拉ㄎ媽司~~)

鰻魚飯開箱↓

大東屋鰻魚飯

特別介紹的是,飯也是用知名的越光米煮的喔(該該爸OS:雖然蠻好吃的但是我還是喜歡吃台梗9號啦,這就是愛台灣啦!哩共丟無丟~~~~)

據J少可靠的消息指出,來大東屋另一項必點的菜就是串燒囉!

串燒大集合,雞肉,雞心,香菇來報到↓

4127671945_5067bf014c.jpg

 

服務指數:

可能是因為我們坐吧檯邊,可以全程觀賞師傅烤鰻魚的過程。

看著師傅一遍一遍的細心烘烤每份鰻魚飯,也能體會到店家對餐點的用心。

服務人員也沒有因為人多而顯得不耐煩。

點菜上菜速度也蠻快的,上菜之前還可以先吃小菜。

所以在服務指數上,我們給了滿分五顆星。

 

認真的師傅最帥氣↓

4128439344_56bafb7429.jpg



環境指數:

店內的環境還算寬敞,不會給人擁擠的感覺,但相對的位置就不夠多。

桌上的感覺雖不到一塵不染,但也不會讓人有油膩的感覺。

缺點就是燈光還是略嫌昏暗,但這好像是日式居酒屋的普遍設計。

所以我們給了3顆星的及格分數。

 

價格指數:

鰻魚飯小份的140元,大份的250元。

串燒大都是40元。

一個人平均吃下來大概250元左右就可以吃飽。

算是間平價的日式餐館。

三顆星。

 

餐廳資訊:

大東屋鰻魚飯

地址:台中市朝富路236號

電話:04-22513447

營業時間:AM11:30~14:00 PM17:30~21:30

 


等待上菜的該該媽↓

4128441490_44ac53b4c6.jpg

 

該該爸與快吃完的鰻魚飯↓

4128442402_191bfd0853.jpg

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該該爸的簡單不簡單生活 的頭像
該該爸(Gary)

該該爸的簡單不簡單生活

該該爸(Gar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28 )